2023年11月16日

11/20(一)~11/26(日)時段表


夥伴們! 先感謝大家對小邱的關心及對小屋的體諒,目前小邱已出院,回家後仍需一段時間的休養,期間小屋的時段會稍有變動,近期會先以『週時段表』呈現(下週開始),待一切穩定後,我們就會恢復月時段表囉! 也請大家記得都要先預約喔!

🔺以下為11/20(一)~11/26(日)的時段表,兩間小屋調動之處:

🔸永和小屋

1. 11/23(四)晚上19:00 mysore及20:20 慢活人I 停一次。
2. 11/25(六)早上08:30 mysore停一次。
3. 11/26(日)中和09:00舉辦一級全口令,故早上07:00 mysore及09:00慢活人I 停一次。


( ↑ 點圖可放大 )


 
🔸中和小屋

1. 11/20(一)早上10:00 陰瑜珈停一次。
2. 11/21(二)晚上19:10原滾筒時段調整回慢活基礎練習。
3. 11/26(日)早上09:00為一級全口令練習,原mysore引導暫停一次。



( ↑ 點圖可放大 )



-------------------------------------------------------

🏠【中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9號2樓。鄰近南山中學。
中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YD47a2I

🏠【永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樓
永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eN4SxY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