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0日

Peggy怎麼說..覺察練習與生活的變化及調整




之前說過,因為家裡發生太多事件,讓我這兩三年身心俱疲,六月初,我決定讓自己好好的休兩個月-好好擺爛、耍廢、每晚大吃零食。當然該教的課還是有教,每週大概練習2.3次,強度大概是我們的慢活人1。事實上,這樣的生活形態我並不喜歡,但好像沒有好好的發洩就覺得對不起自己。😅😅😅




去峇里島練習時,心裡就有底了,但真的認真練起來還是有被自己嚇到…. 身體能力退步很多,直到現在,我還有很多以前熟悉的動作,目前連試都還沒有試。好可怕…. 我真的是上了年紀的女人,兩個月就可以有武功盡失的感覺。




但我知道,假如我還不趕快開始,說起來是這些動作即將都要失去,更直接的說法是我的身體能力就這樣下降了。

小時候要我們翻跟斗,我們毫不猶豫….要翻就翻,現在呢?隨著年紀…身體會有變化,越能維持身體能力,身體狀態就能維持。




最近有沒有有一點懶惰啊!我們互相提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