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時間


夥伴們! 四月時段來囉~

🔺 四月有〈清明連假〉及〈小屋活動週〉的時段異動,記得要注意以下的變動時段喔!

1. 4/4(四)~4/7(日)  清明連假時段請見:https://peggysyogahouse.blogspot.com/2024/03/44-47.html

2. 4/22(一)~4/28(日) 小屋有活動,期間時段請見:https://peggysyogahouse.blogspot.com/2024/03/422-428.html

🔺 本月開始,一級全口令會固定在 『每月的倒數第二個禮拜六』,若有臨時變動,也會提早在該月時段發布時告知。 夥伴們就可以好好把時間排出來囉!  (在永和小屋)

🔺 請大家也都記得要先預約,若有臨時變動,也好通知到大家! 若無法前來,也記得告知取消。


▌以下為四月時段,兩間小屋更動之處:

🔸永和小屋

1. 滾筒安排: 
-- 4/7 週日 10:30 (原陰瑜珈停一次)

2. 一級全口令安排→ 4/20(六) 07:30 (原Mysore 練習停一次)




(↑ 點圖可放大 )



🔸中和小屋



( ↑ 點圖可放大 )



------------------------------------------------

🏠【中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9號2樓。鄰近南山中學。
中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YD47a2I
🏠【永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樓
永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eN4Sx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