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品



§ 小屋瑜珈週邊商品

如您有喜愛,歡迎加小屋官方line詢問唷! ( @356gjaij )

也可以來到我們 『佩姬的瑜珈屋』 臉書粉絲團私訊我們!!




★ 印度瑜珈背袋



📣 超好看的印度瑜珈背袋✨ 件件都是藝術品的呈現。😍😍 

幾乎都只有1.2個而已! 有喜歡下手就要快囉! 

✅大小Manduka PRO放的下,還可以塞條鋪巾、毛巾或衣服都沒問題。背袋拉鍊超估溜好拉,還有做內裡拉鍊,可以放小東西,超貼心。 
✅背帶部分,有做縫線加強設計,大隻PRO的重量都撐得起! 
✅每塊布料都超級獨特。背出去就是吸睛! 

想要幫你的墊子有個外層保護,偏偏又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挑一個吧!! 









★ 印度瑜珈背繩



只想簡單帶著瑜珈墊,套上背繩,輕鬆出門,沒有負擔! 😎 

在連接處皆有加強縫合,配上強力魔鬼氈,大隻PRO都可以輕鬆揹出門! 









★ Ashtanga Yoga 中文工具書

喜愛練習Ashtanga的你,是不是也想要更深入的了解Ashtanga的精隨所在及練習方式,但苦無一本精闢描寫介紹Ashtanga的中文工具書? 

沒關係! 現在這一本擁有Ashtanga Yoga哲學、知識、練習方法、第一級到第四級的練習圖片引導、甚至練習的心理層面等等,在佩姬瑜珈屋可以買到喔!!





★ Macaca 瑜珈服飾

Macaca是台灣自有品牌,柔和的剪裁設計,適合不喜拘束緊繃感的你! 運動前,因為視覺效果而美;運動中,因為妳認真感受身體與呼吸節奏而美;運動後,因為布料快乾且不留下汗味而美。

穿上一件Macaca舒服的瑜珈上衣 / 褲子,練習感受到自在穩定而不拘限,也不用再遷就衣服的拉伸度!





★ Manduka 瑜珈墊、瑜珈鋪巾















Manduka是一張可長久持續使用的墊子,擁有超長使用年限、高密度、防滑力佳、質感厚實等極佳優點,經國際紡織環保研究檢測協會(簡稱Oeko-Tex)嚴格認證,在最嚴格的標準下進行無毒物質汙染的生產。

止滑鋪巾可幫助出汗的手腳增加摩擦力及抓地力,不再估溜估溜的~ 讓練習更加穩定! 





★  Liquido 瑜珈褲

輕薄舒適的質料,超親膚,一穿上就不想脫下來,又輕又快乾,流汗也不覺得黏膩。每款印花都不盡相同,超級特別。瑜珈、慢跑、衝浪都合適。 平日生活穿搭也超時尚。





★ 自我筋膜放鬆工具--滾筒

TRIGGER POINT 專業自我筋膜放鬆工具 滾筒 The Grid Foam Roller

▲ EVA材質 長度33公分 直徑13公分
▲ 自我肌筋膜放鬆-藉身體重量滾動來加速乳酸排除恢復肌肉彈性
▲ 運動前暖身、運動後緩和肌肉不適
▲ 廣受各界職業運動員使用






 異國風情-92.5 獨特銀飾配件

每一款,都是經過細細的挑選,從印度帶回台灣,經由創作者親自設計及製作,不冷冰冰的呈現,而是充滿了溫度與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