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陰瑜珈課程說明

7/7(星期日)開始 , 教室新增Jenny老師週日早上10:00─陰瑜珈課程。這次的課程內容與我們的Ashtanga Yoga完全不同,希望同學們可以來體驗看看。7/7當日,免費體驗喔!因為輔具有限 ,所以請大家先跟Peggy或小邱老師預約。 

以下為陰瑜珈的介紹,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陰瑜珈的活動是慢、穩且經常是靜態的,有一種中心柔軟且順從的感覺。這門課是冥想與沉思的練習,需要接受性、沒有強迫與勉強,使用長時間、被動的停留(沒有站姿)來深深地進入身體的骨骼與結締組織。能夠提升人的活力、增進柔軟度還有心理能量。練習的部分偏重於骨盆、髖部、下腹部、還有脊椎的延伸與放鬆。這種練習方式也可以幫助平衡平日較強力的陽瑜珈練習。請大家學習放下外在束縛,用心地好好感受內在精神與外在延展的豐盛洗禮吧!相信你可以得到更深入的放鬆與延伸。 參加課程的同學請準備大.小毛巾各一喔!


以下為Jenny老師的簡介來自嘉義的Jenny老師,具有陽光般的笑容及全身充滿了愛的能量,總是能正向地迎向生活與面對挑戰,相信除了瑜珈練習上的建議外更可能從她身上得到很多幸福感喔!



關於Jenny~~

* 畢業於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學系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師資結訓。
* 固定赴印度KPJAYI(Mysore)進修練習Ashtanga Yoga.
* 固定參與不同系統的瑜珈研習進修課程,如Ashtanga yoga, Anusara Yoga,   
Iyengar yoga,Tripsichore Yoga等等。
* 2009香港 Asia yoga conference。

教學經歷

* 曾任嘉義縣中埔鄉公所特聘兒童瑜珈教師。
* 曾任嘉義市崇文國小教師課後活動瑜珈教師。
* 曾任嘉義縣龍山國小活動講習瑜珈指導師。
* 嘉義 Balance Yoga 瑜珈教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