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學員特別課程】 古典音梵唱


梵唱 Mantra,是由梵文 Man 和 tra 兩個字組成,意思是讓心自由,獲得解脫。透過梵唱讓我們與內在相連結,使心免於束縛,獲得自由! 我們將邀請大家一起來體會梵唱的共頻能量聚集,感受梵唱的聲音震盪,深入內在,尋找本我的喜悅,也為這世界祝福。 課程裡我們也將會帶入靜坐及簡易呼吸法等。

詳情如下: 

1. 課程時間:103年9月20日 (六) 19:00~20:00 。
2. 此課程限教室目前有課程進行的學生參加。不另加收費用,採扣1節堂數計。如為不限堂數者,則不用扣。
3. 名額有限,趕緊找Peggy或Jenny報名登記去喔!! 
4. 如須取消登記報名,請於課程前1個禮拜提出,讓其他候補學員也有機會可以參加上課!

邀請您一同來體會這梵唱的能量感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