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12月課表



12月份的課程表出來囉!

有一點點的小變動,大家注意一下喔!

1. 原週二早上09:00的活力人,從12月開始將會暫停到明年(2015)的2月喔! 趕緊把握時間來上課嘿!! ^^

2. 週二晚上19:00的課程,將更改為累死人(自我練習)課程。需要口令的同學,請參加20:00的課程喔! 

再次小提醒一下,因教室輔具有限,如您想上陰瑜珈課程,煩請事先約課喔! 有事不能來,也記得要提前取消唷!  週日下午14:00的陰瑜珈,預約滿五人當天也才會開課喔!


(↑ 點圖可放大)


12/14 (日) 下午14:00 將有滾球按摩課程喔! 下午的陰瑜珈課程也將會暫停一次。 歡迎大家預約參加喔!  詳情請連結:http://peggysyogahouse.blogspot.tw/2014/10/blog-post.html


● 詳細課程介紹請連結→ 課程介紹

● 新生請先參考 新生體驗 的說明

● 孕婦課程請再詢問 Peggy ( 0955959754 , peggyp@mail2000.com.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