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阿堯老師週末研習小叮嚀



3/28.29阿堯老師週末研習在這禮拜要登場囉!! 你準備好了嗎? ^0^ 在此提醒大家,由於週六及週日教室舉辦阿堯老師Ashtanga Yoga的研習,故3/28.29白天課程均暫停一次,但當天晚上7:00會開一堂課程,大家可以來上課。

**週六(3/28)晚上7:00 慢活人。週日(3/29)晚上7:00 陰瑜珈


























另外,佩姬的瑜珈屋要貼心小叮嚀一下.........

1. 研習將於早晨 9:00 開始,請大家至少提前10分鍾到教室,可以讓自己靜心一下,適應環境,好準備迎接這美好的練習日。 ( 教室將於早上 8:00 開門 )

2. 建議您可以多準備一套練習衣,方便更換,教室將會提供淋浴設備。也請攜帶個人使用毛巾。

3. 研習可以拍照或錄影,但請勿將動態影片放至公開網路上,只供個人學習使用。

4. 由於本教室只提供少數的公用瑜珈墊,也基於個人衛生問題,煩請大家攜帶自己的瑜珈墊,如您有困難或任何問題,請提早告訴我們喔!

5. 若有需要,我們可以幫忙訂購中餐(素食),外食也很方便。

6.此次WORKSHOP,教室有準備精美筆記本送給大家,可以把老師講的都記起來喔!

7. 教室的位置地圖 (點圖可放大)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F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往中興街走至竹林路右轉
公車57、214、241、249、670、綠2 網溪國小站



8. 有關研習任何問題可撥打
0955-959-754 Peggy 或 0921-950-236 Jenny
如您是要詢問位置,要撥給Peggy喔!! 



記得! 3月28.29日 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