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2022三月Ashtanga密集訓練準備中!!!



練習的派別是Ashtanga  Yoga,傳遞的派別也是Ashtanga Yoga。小屋的夥伴跟著我練習了好多年,他們查覺到「我這幾年教的有差別」。

我想….前幾年我比較像在教他們作「動作」,但現在更像在「調呼吸、練身體」也就是~ 利用呼吸的原理去移動身體,運用體位法去調整身體該調整的地方~安全而有效。

我感謝我這十幾年來因為家庭跟年紀的變化… 我的練習不斷地有不同的挑戰出現,也因為有幸可以接觸「前輩」從前輩的經驗分享中去理解練習跟身體連結的智慧,甚至是生命態度跟價值觀的分享。更幸運的是,小屋夥伴們的參與,讓我有很多的機會讓不同身體條件的人都可以練習Ashtanga  yoga,讓這套練習幫助更多的人。



我覺得這是我的使命。(Dharma)😌❤️

小屋每年會有兩次的Ashtanga密集訓練,若疫情持續穩定,明年春天我們預計在中和小屋恢復舉行,有些朋友可能會以為很難,但假如有上過小屋的慢活基礎,你就可以理解,密集訓練就是慢活基礎的整合版、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去說明細節跟檢視你的練習,當然每次密集訓練講解的東西就是我的練習分享,所以每次都會有些許的不同(因為我不是一套用到底的那種概念….😏😌😆)所以我們只是把範圍訂在Ashtanga 的第一級(Primary )

有興趣的朋友請先預留3月以下的4個週末時段。若時間真的很難配合,9月也會有喔!

3/5(六)下午1:00-5:30
3/6(日)下午3:30-5:30
3/12(六)下午1:00-5:30
3/13(日)下午3:30-5:30
3/19(六)下午1:00-5:30
3/20(日)下午3:30-5:30
3/26(六)下午1:00-5:30
3/27(日)下午3:30-5: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