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我在好熱的地方做瑜伽




某天的下午,我因故早上沒練習,所以在小屋補作功課。剛開始還活力十足,後來越練越懶…. 最後草草結束。😅😅😅

在大休息時一直在想…. 我怎麼這麼「無力」??……懵然才發現,原來是小邱進來小屋後開了另一側的冷氣,冷風漸漸地傳遞過來,我人越來越舒爽…導致「跳」變成「走」,有「串連」變「沒串連」,頓時,從充滿活力的動態練習變成懶人伸展。XDD


果然… 人很容易向環境低頭,所以,要在沒有冷氣的狀況下「操練」真的要有「心」,但有「心」就會有「力」。有「力」就能一直健康的「動」下去。

套句1號愛店…Pizza店老闆説的….我在好熱的地方吃Pizza…小屋則是「我在好熱的地方做瑜伽🧘‍♀️」😂😂😂 感謝照片中不怕熱的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