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練習心得-涵筠




涵筠- 她已經來小屋2年囉!😊 我還記得,當初我看到她的脊椎狀況時還有很沒禮貌地問過她「她身體有痛過嗎?」☺️ 哈!好在她及早開始練習,並因為參加了主題課程而對於練習比較有方向性,所以,他這兩年來的練習都讓我很放心。以下是她的分享~鼓勵剛開始瑜珈練習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參加。😉

現在主題課程的時間設計比以往更更有彈性,假如時間比較緊湊的朋友也可以規劃分次完成喔!
———————————



當初會想找ashtanga的教室,是因為聽說這是一種固定序列的瑜珈,和其他的瑜珈不太一樣,懷抱著好奇心,才來到小屋。剛開始總是一頭霧水地聽老師說著呼吸什麼的,不明白為什麼自以為滿健康的我,做起動作來卻總是歪七扭八,於是我報名了主題課程。

對於接觸ashtanga才兩三個月的我來說,主題課程真的令人大開眼界。雖然受限於僵硬的筋骨,我的動作依然歪斜,但我理解了序列裏的每個動作都有它的意義。而當有了前進的方向,往後的練習就都變得更踏實了。




所以我覺得,參加過主題課程,讓我更明白練習的意義,也更有動力保持練習。當然僅僅四週的課程,沒有辦法讓人在身體上有什麼改變,但我覺得主題課程讓人更理解自己可以藉由練習得到什麼,是很棒的學習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