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婉平


Practice and all is coming.



                                                              ------------  婉平








關於婉平
在2004年第一次接觸瑜珈,柔軟度不錯的我很快上手,而在2005 年接觸到Ashtanga 之後,一心想要征服各種瑜伽體位法的我迅速愛上這個強而有力的瑜珈派系並投入大量的練習,想當然爾,躁進加上自我爆棚又毫無覺知與自省的練習,沒多久就開始受傷疼痛,不得不停止Ashtanga的練習,轉向挑戰全程馬拉松,跟瑜珈練習劃上句點。



然而在2013年完成人生第一場全馬的當下,或許是時間到了,或許是終於開竅,突然那句Ashtanga 的經典名言 “Practice and all is coming” 不斷在我腦海裡響起,我終於理解到,原來我從來不曾了解過瑜珈,也從來沒有真的在練習瑜珈。自此,我終於踏上我的瑜珈學習之旅,在2017年一月完成200小時師資班訓練後,重新開始規律的回到Ashtanga Mysore的練習,這次我帶著謙卑的心與完全的臣服,堅持不懈地練習下去,洞見它的偉大精髓。
                                                                      
                                                                            
多年規律Mysore的累積,和過去受傷與透過練習和自我針灸治療的經驗, 都是我教學的養分, 讓我知道怎麼觀察與保護學生。而超過20年在資訊業外商擔任軟體專案經理的經歷,訓練我精準表達,縝密計畫的能力。我會把這能力應用在我的瑜珈教學上,將動作有邏輯有系統地拆解成每個人都能完成的步驟,再透過清晰的表達, 讓每個人都能理解並專注的練習。 我將持續在瑜珈練習的路上,並誠摯地將這份喜愛與投入分享給大家!


學習經歷
*  Mar. 2022董氏奇穴針灸中階研習by 程守羿

*  Apr. 2017女性骨盆底肌研習課程 by Leslie Howard

*  Jan. 2017 RYT-200,All Yoga 

經歷分享
佩姬的瑜珈屋 

* 私人瑜珈會館 慢流動/阿斯入門 指導師

* IBM 瑜珈社 社長/專任指導師


帶領瑜珈類型:活力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