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小屋12/11(一)~12/17(日)時段表

🔺小屋12/11(一)~12/17(日)時段表 🔺

小邱仍休養中,目前小屋時段以『週時段表』呈現,感謝夥伴們的體諒,也請大家記得都要先預約喔!若有其他臨時變動,也好通知的到大家喔~

▌以下為12/11(一)~12/17(日)的時段表,兩間小屋調動之處:

🔸永和小屋

1. 12/16 (六) 早上07:00 mysore 停一次。當日早上08:30 mysore 時段,08:00 就可以進來囉!
2. 12/17 (日) 早上07:00 mysore 停一次。



( ↑ 點圖可放大 )



🔸中和小屋

1. 12/17 (日) 早上09:00 mysore引導練習調整為10:10 結束。


( ↑ 點圖可放大 )



👉查看12/4(一)~12/10(日) 時段:https://peggysyogahouse.blogspot.com/2023/11/1241210.html

-------------------------------------------------------

🏠【中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9號2樓。鄰近南山中學。
中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YD47a2I

🏠【永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樓
永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eN4SxYJ



#永和瑜珈 #中和瑜珈 #Ashtangayoga #mysore #慢活 #養身 #陰瑜珈Yin #瑜珈球 #特別課程 #永和竹林路 #中和廣福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