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12/18(一)~113.1/1(一)時段表

小邱仍休養中,目前小屋時段以『週時段表』呈現,這次時段一路安排到元旦喔! 趕快約來練習吧!

感謝夥伴們的體諒,也請大家記得都要先預約,若有其他臨時變動,也好通知的到大家!

▌以下為12/18(一)~113.1/1(日)的時段表,兩間小屋調動之處:

🔸永和小屋

1. 12/18 (一) 晚上19:00 一級全口令,之前不小心講錯時間,是12/18的這週一喔!! 只能來晚上的夥伴,快約來囉! 

2. 週四晚上19:00 Mysore+Mysore引導時段,結束時間調整至21:00 結束,晚下班的夥伴可以這時段過來,最晚20:50進行完成式的練習即可。

3. 原週四晚上20:20 慢活人I 練習 暫停。

4. 週六早上07:00 mysore 暫停。當日早上08:30 mysore 時段,08:00 就可以進來。

5. 這兩週的週日早上07:00 msyore 練習正常排囉! 

6. 12/31 (日) 早上10:30 安排滾筒,下午14:00 懶人瑜珈(球) 暫停一次。

7. 113.1/1 (一) 元旦,小屋休息一天。


( ↑ 點圖可放大 )



🔸中和小屋

1. 12/24、31 (日) 早上09:00 時段 調整為「慢活人I」 練習。

2. 113.1/1 (一) 元旦,小屋休息一天。


( ↑ 點圖可放大 )



👉查看12/11(一)~12/17(日) 時段:https://peggysyogahouse.blogspot.com/2023/12/12111217.html

-------------------------------------------------------

🏠【中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9號2樓。鄰近南山中學。
中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YD47a2I

🏠【永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樓
永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eN4SxYJ

#永和瑜珈 #中和瑜珈 #Ashtangayoga #mysore #慢活 #養身 #陰瑜珈Yin #瑜珈球 #特別課程 #永和竹林路 #中和廣福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