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屋



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是佩姬(Peggy),歡迎您來到佩姬的瑜珈屋(Peggy's Yoga House)。

成立於2009年初的小小屋,感念於大家的支持,2012年9月擴大空間以容納更多喜愛瑜珈練習的朋友。期間,Peggy由老少女轉變成邱太太,2012年初更演進為1號媽媽(1號是兒子名字的諧音)。

 想更了解Peggy‧‧‧


小邱(我的老公)在認識我後即展開了他的瑜珈旅遊,更在我孕期期間著力於瑜珈屋的協助,2012年底結束原先的工作,與我共同來經營。他的全心加入,讓小屋更有活力,更讓我見識到老公不只是愛練瑜珈,更愛跟別人「分享」瑜珈練習。同時,他也是位手作木工創作者,教室的傢俱皆出自他的巧手喔!

想更了解小邱 
小邱的木作 (   蘋果日報專訪   邱氏木   )




「1號」是我們的寶貝。看他做瑜珈真是很開心!



除了我們,還有真心喜歡瑜珈練習及瑜珈分享的Jenny惠鈴婉平Ginny

來認識我們,認識瑜珈吧!

讓我們一起來練瑜珈 !!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