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2月瑜珈課程時間表(2/15開始)

Dear 各位朋友 ,

屋主佩姬 收費方式   新生免費體驗卷  場地租借 地圖&怎麼來
----------------------------------------

新年快樂,我在印度向你問好~

很多人問我,這邊有在過年嗎?事實上,當然沒有,但華人還是會聚在一起弄些創意料理,只是第二天依舊是例行的練習~

這是在教室門口照的,希望大家以後也有機會可以過來喔~

二月的課表如下,但我很不好意思地要告訴大家,我有可能會在3月中才回到台灣,但別耽心,若我沒回去的話,仍舊會有代課老師,大家還是要好好練習喔!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從來沒有學過瑜珈的24歲女生,筋超硬><
    請問你們有分程度的課嗎?適合完全完全沒基礎、又沒運動習慣的人嗎?
    我的mail是snowingsundae@gmail.com
    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繫謝謝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