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收費方式

9 則留言:

  1. 我5月21號~6月10號才有可能上課 沒上過瑜珈但骨頭還算軟
    不知您的課程編牌時間會是如何? 如何收費?

    回覆刪除
  2. 我5月21號~6月10號才有可能上課 沒上過瑜珈但骨頭還算軟
    不知您的課程編牌時間會是如何? 如何收費?

    對了忘記問了 您是否有教 hatha yoga? 不好意思 因為我對很多自創瑜珈的人保持懷疑 我比較喜歡傳統的瑜珈 人家總是經過好幾百年的曆練

    這裡是我的 email 請與我連絡 謝謝
    freenini@yahoo.com.tw
    lamastay (不知怎麼拼才對)

    回覆刪除
  3. Hello , 收費方式及課程時間都會放在網路上喔!你可以在時間接近時再來查看,不清楚的地方可以call我,更歡迎你先來體驗一下我們的課程

    peggy^^

    回覆刪除
  4. 買的愈多愈滑算呢~~~

    回覆刪除
  5. 妳好,請問早上有幾堂課(自己練)也是要收費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們這邊說的"自己練"是一種教學的方式,
    也就是學生依據Ashtanga Yoga的動作系列自己練習,指導者的工作是(1)帶領新學生進入動作 (2)替已記得動作系統的同學進行動作調整.在費用上,我們並沒有因為不同的課程還有不同的收費方式.

    回覆刪除
  7. 可以請問老師資歷,或有什麼證照嗎?謝謝!

    回覆刪除
  8. 請問有無不限堂數之課程收費呢?

    回覆刪除
  9. 不好意思沒注意到你的訊息。有計劃在5月開始,但詳細的內容4月中才會確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