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小屋可以見人了

佩姬原本想省一筆窗簾的錢,但只要來玩的客人都會忍不住跟我說 ..... 你把那個窗簾換掉吧~ 順應大家的建議去選了2套現成的,弄起來果真還更有fu~現在小屋可以見人囉~

昏黃的燈光下,小屋更顯温暖
簡單雅緻的衞浴一角
小屋位於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21號7樓,是由一般的住家的客廳改裝而成,空間不大卻有家的温暖與舒適,歡迎3.5好友或家人結伴參加瑜珈練習,你會發現原來瑜珈可以這麼有趣喔!

2 則留言:

  1. 請問這是可以租借用來上課的嗎?費用怎算?

    回覆刪除
  2. Hi,您好
    可以先請問一下是何種課程嗎 ?

    目前,租借以4小時為一單位,每一單位為NT$600,請於預定日開始前付清,若一次預定多個時段也請一次付清

    教室租借規範如下,請參考

    (1)請愛惜公物(大至鏡子、地板、冷氣、電風扇、音響、馬桶、洗手台、飲水機,小到公共的瑜珈墊、坐墊、茶杯……..) ,如有損壞,請照價賠償。
    (2)請勿使用教室內學生或老師所放置之私人用品,例如電腦、學生的瑜珈墊。
    (3)請勿將非本人物品攜出教室外,租用教室者請付全責。
    (4)請保持清潔,勿帶生鮮食物進入教室。
    (5)公物使用完成後,請順帶完成清潔工作。例如用過的杯子請清洗後歸位;用過的瑜珈墊請噴灑清潔液後,待其風乾後歸位。
    (6)已租借時段請勿再轉租他人。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跟我聯絡囉 ~

    Pegg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