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五月分的課程

Dear 各位朋友 ,

為了讓大家都有合適的課程練習 , 我曾經困擾了一陣子 ,
對於新加入的朋友,若沒有藉由新生課,我沒辦法了解他目前的狀況,也無法給他任前練習上的建議 ;但若讓舊生陪著新生來上所謂的新生人瑜珈,也未免太無趣~
因此,在反覆的思考後,決定將課程分為以下幾種

1. 新生人瑜珈 : 毎個新朋友來到佩姬的瑜珈屋上的第一堂課,內容以拜日式為主,上課時間需事先與Peggy預約.該堂課的目的是讓新生來了解Peggy的教學方式及教學內容,並讓Peggy了解目前該新生的狀況,推薦合適的練習課程

2. 活力人瑜珈 : 適合上過新生人瑜珈的朋友來練習, Peggy會依據當時上課同學目前的狀況來作一動作上的調配,較新生人瑜珈具挑戰性,較累死人瑜珈平易近人些。

3. 養生人瑜珈 : 鳳緣老師針對上班族的肩頸問題設計了一系列彈力帶伸展動作....詳細內容

4. 累死人瑜珈 : 訓練體力, 鍛練肌力、柔軟力,大量流汗的課程,適合已有練習經驗的朋友加入....詳細內容

===========================================
屋主佩姬 本月課程時間表     收費方式

新生免費體驗課程─新生人瑜珈  場地租借 地圖&怎麼來

2 則留言:

  1. 我可以問一下鳳緣老師的聯絡方式嗎?
    我以前有上過鳳緣老師的課,很想再上...
    但鳳緣老師好像沒有再中山站附近再教,我想問他目前其他上課地點距離離我較近的地方,謝謝您喔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也,你可以留下你的名字&聯絡方式,我讓鳳緣老師跟你聯絡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