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鳳緣






瑜珈的最終目標就是能自我控制,也就是駕馭自己的身體與心靈,所以瑜珈不但對肉體所能觸及的肌肉和骨骼有益,也能促神經及內分泌系統,強化各種器官功能,激發人潛在能量,還能平靜思緒、釋放壓力,強調身心靈的平衡,可說是一項全方位的養身活動!




關於鳳緣

鳳緣從事人體經絡之相關物理治療九年,學習瑜珈十二年,學過太極、芭蕾,曾在劇場接受半年肢體與心靈鍛練。多次參加瑜珈研習營,具有中華民國瑜伽協會證照。現為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瑜珈班授課老師,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瑜珈班授課老師,養生瑜珈教室教學。

鳳緣利用輔助工具加上有效紓緩肩頸且溫和的連續動作來放鬆我們平常負重的肩頸部份,慢慢地再延伸至全身性的延展,進而訓練身體的肌肉力量。 感覺好像身體的毎一處都很緩和很溫柔的被伸展開來,重新讓關節細胞肌肉得到新鮮的氧氣!! 

帶領課程: 每週四 早上10:00 都有鳳緣的養身人,一起來養養身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