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

『3月』時段表


三月時段來囉! 請大家也都記得要先預約,若有臨時變動,也好通知到大家! 若無法前來,也記得告知取消喔! 

▌以下為三月時段,兩間小屋調動之處:

🔸永和小屋

1. 永和小屋 "累死人(自己練)" 即將復出,3月起,週四晚上會調整為19:00-20:10 慢活人I,19:00-20:30 累死人(自己練),週四想練有口令引導的,或仍想自我練習的,一樣可以約來!

2. 本月週六早上mysore 調整為07:30開始,夥伴預約時請同時寫上預計進入小屋的時間。  例如:奕皓(8:00)

3. 滾筒安排: 
(1) 3/19 週二 10:00 (原慢活基礎停一次)
(2) 3/24 週日 10:30 (原陰瑜珈暫停一次)

4. 一級全口令安排→ 3/17(日) 08:00 (原Mysore、慢活人I 練習停一次)


( ↑ 點圖可放大 )



🔸中和小屋

*滾筒時間:3/12(二)  晚上 『19:30』 開始。 (原慢活基礎停一次)


( ↑ 點圖可放大 )



------------------------------------------------

🏠【中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69號2樓。鄰近南山中學。
中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YD47a2I

🏠【永和小屋】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21號7樓
永和小屋的"官方LINE" https://lin.ee/eN4SxYJ




#永和瑜珈 #中和瑜珈 #Ashtangayoga #mysore #慢活 #養身 #陰瑜珈Yin #瑜珈球 #特別課程 #永和竹林路 #中和廣福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